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

蔓越莓饼干简单做法,一碗面粉,一个鸡蛋,儿子说比买的还好吃

世界上最治愈的东西,第一是美食,第二才是文字。哈喽,大家好,我是颜小厨,今天小厨又来给大家更新美食菜谱啦!

蔓越莓饼干简单做法,一碗面粉,一个鸡蛋,儿子说比买的还好吃

自从学会烘焙以后,儿子隔三差五的就会叫我做一些小零食给他吃,自己在家做不仅保证新鲜度,而且还没有任何添加剂。今天小厨就给大家分享一款火遍网络的蔓越莓饼干简单的做法,不用泡打粉,只加入一点黄油,做法却非常简单,没想到居然会这么好吃。咬一口松脆香甜,唇齿间流露着黄油淡淡的香味,可以作为一款非常不错的下午茶小零食,大人孩子都爱吃,非常解馋。

【蔓越莓饼干】

食材:低筋面粉140克,乐荷有机黄油80克,蔓越莓30克,糖粉30克,鸡蛋一个。

烹饪方法:

第一步:首先把蔓越莓切成碎。

第二步:黄油放入碗中隔水热至融化。

第三步:加入糖粉搅拌至融化。

第四步:加入鸡蛋搅拌均匀。

第五步:筛入低筋面粉搅拌至无颗粒。

第六步:加入蔓越莓碎搅拌均匀即可。

第七步:把揉好的面团放入模具中压实,然后放入冰箱中冷冻一个小时。

第八步:冻好的面团取出来切成薄片,放入垫有油纸的烤盘内,

第九步:烤箱上下火180度提前预热5分钟,预热后放入食材,继续烘烤15-20分钟表面微黄,时间到,香喷喷的蔓越莓饼干就做好了,等凉透了口感更松脆。

小提示:

这些都是现在现做现吃比较好,尽快在三天之内吃完,因为没有任何添加剂的,不宜存放太久。

图文原创,抄袭必究!我是颜小厨美食。如果您喜欢我的分享,那就请点点赞,收藏加转发,有什么问题还可以在文章下面给我留言,说一说你有什么建议和看法,关注颜小厨美食,每天我都会在这里分享一些家常美食,期待与你一起交流学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